Tuesday, March 9, 2010

蓝天与爱的奇迹...

蓝天



爱的奇迹



每次听到这两首歌时,都会有很多感觉和回忆在脑海中徘徊...

对于升之家的感觉,真的不知要怎样来形容...

自能对大家说声千万份的感谢与感激...

感谢那些回忆...
感谢时常欢迎我回来...
感谢没有遗忘我...
感谢那些大家一起努力时的包容与照顾...
感谢所有的纪念品和纸条...

马六甲和马坡的生活营...
展览组与技术组...
两届的生活营人生交叉点...
Setapak High school 的校园讲座...
两届的升学团圆饭...
还有所有的瓜瓜...
小瓜、中瓜、老瓜等...

喜欢就去做,不要留下任何遗憾...
努力不一定会有奇迹,但是努力一定会有成绩...
新一届的理事和中瓜...
加油!!!

升之家...谢谢!!!


小瓜和中瓜时候 充满回忆的纪念品...

谢谢中瓜理事们

科系分享 升学推介礼

明卡和纪念品



小瓜时的第一次的感动 马六甲升学辅导生活营...


小瓜时青春年轻的样子

Forensic 的代表

展览组一级棒!!!

米米~~~

粉红组



小瓜的时候 团员FUN...

法医科学组

老婆、佳雯

天勇老瓜



中瓜的时候 一级棒的麻坡升学辅导生活营






练副营长



男主

女主

Hairband 妹

人生交叉点万岁!!!

中瓜的时候 最后一次的活动--培训营




谢谢升之家的蓝天,

让我拥有无数爱的奇迹...

1 comment:

  1. Wah...以前我很瘦的咧。。。現在。。。唉呀~~~哈哈·。。。
    ro ro~~我也很想念你們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