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我怀念的...

2009年的12月,给了我很多的感触。参加了华乐的培训营,也回到了分校参加升学生活营。

回到KT参加升学的集训,让我回忆许多。曾经在哪度过了我大学生活的第一年。算是默默的度过。觉得很遗憾,并没有真真享受第一年的生活。每天在总校上完课回到KT后,都只是躲在房里,并没去认识其他人。

这次回到KT,认识到几位1st year的Junior,听到他们都很团结,大家都很要好,还真的很羡慕。毕竟自己在KT时还真的没真真去认识其他course的人。

不过,还好参加了PAP和升之家,参与了两届的升学生活营和其他活动。通过了这两届的生活营,真的认识了很多人,得到很多。很感动虽然搬到总校去了,可是还有人记得我们。哈哈!虽然已经致谢了很多次,不过还是要再感谢所有的瓜瓜,你们是最棒的!谢谢你们给我了这么多的回忆!!!

这次回到KT,都有到处去走走,找回之前在哪里种种的痕迹。Cafe变了很多,DSG前面也被美化了,男生房也装修变美了,家俬也换新了。自己也回到E307 去拜访现在住的Junior。哈哈!Junior看到我还吓到,都没请我进去,只是到门口聊聊几句罢了。

我怀念的,还真的真的很多,真的希望有机会可以在回到1st year,去找去失去的那些回忆,填补那些遗憾。

希望在3rd year时,Forensic可以重回KK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